幻黎贝利

如果你是从链接来的,觉得厌恶的话可以屏蔽我。

(6)鬼房

伽罗视角

我和凯撒及阿卡斯,半夜来闹鬼的房子试胆

[听说这里曾经发生过凶杀案哦]

[是啊,听说死者很悲催]

边聊着,我们边拿手电筒四处探视。

干净的厨房、客厅,敞开的佛堂…感觉看了就不舒服,也没体验到什么灵异现象,我们就离开了房子。

[喂,我没看到什么幽灵啊,你看到了吗?]

[没啊,我也没有看到,你看到了什么?]

[我也完全没有看到]

[我也是,什么也没有]

结果什么也没有发生,稍微有点失望

















你看出了什么?














末班车:

因为是劳动节,所以时间是夏季,可夏天八点半就没有车了,阿卡斯看到的车其实是灵车,上面的“人"是灵魂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