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黎贝利

如果你是从链接来的,觉得厌恶的话可以屏蔽我。

(29)跳远

注:亲身经历的,就在5月28号那天发生的,主角就是我.满分12.5,我只能跳到10分.我气

伽罗视角.

今天的体育课要跳远,我看着身边的同学一个一个的跳完了,如果不是不可以用能量烧命,那我可是第一!

我站在起点,标准线的两旁围满了同学,凯撒那个家伙站在最高分的前面,我的对面。

我往下蹲,往前一跳,满分!

然后我重心不稳,向前摔去,头好像撞到了什么。

粉毛妹子拉住了我,然后阿卡斯带着笑意对我说:

你撞到了凯撒那不可描述的地方,恐怕凯撒要断子绝孙了(滑稽脸)

远处,凯撒咆哮着

[伽罗我(哗一一一一)]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