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黎贝利

如果你是从链接来的,觉得厌恶的话可以屏蔽我。

(33)露宿

花心视角

地点:中古小镇

赌气,一个出去,到山里去。

结果迷了路,在山里转,最终耗完体力

如果还有力气,我一定不会在这里。

这片草地让我有种毛骨惊然的感觉。

也许是太累了吧?

我只好这样安慰自己,看着身上的装备,太急了,一切没有准备好,没有开窗的小帐篷,我无奈地笑了笑。

罢了,能看到这样的景色也值了啊。

把门链半拉上,我又看了看那迷人的火烧云,注意到点点荧蓝,萤火虫吗?

舒服的睡下了。

第二天,刺眼的日光让我睡眼惺忪的醒了过来,接着我打了一个哆嗦…



















你看出来了什么?


   














影子:

停电了,说明没有其他光源。只有一个光源,那么地上怎么会有影子乱乱的交插一起?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