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黎贝利

如果你是从链接来的,觉得厌恶的话可以屏蔽我。

(18)风扇

花心视角

非新画风

家里的吊扇时好时坏,在夏天的时候真是受不了。

小心、开心、甜心、粗心都出去了。

扭开开关,吊扇纹丝不动,在这么个闷热的晚上我实在是打不起精神

趴在作业上,我准备盘算着让宅博士安置一台空调。

忽然,一道影子在我面前朝右闪过,随之便是同样的影子越来越快地扫了过去。

好了?!我惊喜的抬头,果然是吊扇慢慢地转了起来

咦,光线变蓝了一点,算了,也没有多大的事。

舒心啊,感受着头顶的清凉,我顿时充满了活力,开始奋笔疾书。

写着写着我骤然停了笔

你看出了什么?













小镇:

阿卡斯并没有告诉老人他的名字,他在星星球也不出名(因为出名的是伽罗),老人是怎么知道阿卡斯的名字?

另外,如果柳枝是迎风飘扬的,那么湖水怎么照出阿卡斯的脸?


评论(2)

热度(10)